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6月15日,学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谅解备忘录在线上举行签署仪式。校长陈建孟与奥什国立大学校长科卓别科夫•库达伊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副校长单胜道主持会议。

       陈建孟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签署备忘录。根据协议,学校将与奥什国立大学合作共建“鲁班工坊”,并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动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和学术访问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两校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C5C4

       奥什国立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吉尔吉斯斯坦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根据“吉尔吉斯共和国大学评级”,奥什国立大学连续4年排名第一。现有教职工3620人,其中,国家科学院院士1名,工程院院士5名,通讯院士8名。现有学生4万余名,其中来自35个国家的留学生1万余名。有17个院系,包括生物、化学、物理、农业、计算机科学、建筑信息化、医学等专业。

国际处和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