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外事工作例会

3月15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外事例会,单胜道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及落实计划。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国际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外事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结合浙江省硕博高校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报排名情况,汇报了2022年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目标任务和计划。各二级学院和中德应用型研究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外事工作计划。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交流。

单胜道副校长肯定了各单位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明确。(一)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外事工作思路,稳中求进,做好国际格局变化和疫情管控背景下的形势研判,精心筹备好全校国际化工作推进大会,朝国际化发展更高目标奋斗。(二)外事工作要有新增长点,成为助推学校教学、学科、科研、人事等方面更快发展的新动力之一。(三)务实做好加强学校国际化品牌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层次、强化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争取国际科研合作项目与平台等15个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