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2024暑期研学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训练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增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全球胜任力,基于我校与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的合作协议,现向我校学生推荐西澳大学开设的暑期研学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建校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72位。

二、项目时间

选择一:3周理论课程时间(从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商务技能领导力、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三个课程方向中选一个):2024年7月22日-8月9日。

选择二:3周理论课程时间(从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商务技能领导力、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三个课程方向中选一个)+ 1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时间:2024年7月22日-8月16日。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三、项目费用

(一)3周项目费用:5700澳元(约人民币2.6万元),拟入住当地寄宿家庭或酒店公寓;

(二)第4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890澳元(约人民币1.3万元),拟入住当地酒店公寓。

*以上费用包含住宿,不含签证、保险、机票和个人消费,其他具体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

四、申请和报名

     (一)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符合学校关于学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的相关文件规定;

3. 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二)申请流程:

1. 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j5CLte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2. 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hYCfz(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3. 按照我校国际处网站“学生交流”-“申请流程”-“学生出国(境)校内相关流程”中的要求完成各项校内出国(境)申请手续;

4. 按照项目方要求办理出国(境)手续。

   (三)报名截止时间:4月14日

五、咨询方式

(一)项目咨询:项目方Bella老师手机/微信:18529396675

二)校内出国(境)手续咨询:国际处张老师 0571-85071981;120003@z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