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青年参加第29届联合国青年大会暨学术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加强我校学生与世界各国青年的互学互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计划选派青年赴美国参加第29届联合国青年大会暨学术营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联合国青年大会旨在搭建世界各国青年友好交流的国际性平台,为世界各国的青年与社会各界搭建对话的桥梁,帮助青年一代培养“立足本国,关怀世界”的世界观,共同致力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人类社会和世界发展做出贡献。联合国青年大会自2004年由友善大使基金会发起,自2022年以来,由AFS国际文化交流组织主办。

AFS国际文化交流组织定于2024813日至18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第29届联合国青年大会暨学术营活动。大会及相关活动将汇聚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领袖和教育工作者,通过全体大会、平行论坛、学术营活动、走进联合国等内容,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探讨全球性问题带来的挑战与对策。


二、相关信息

本届大会期间将举办各类交流活动,包括全体大会、平行论坛、学术营活动等。具体日程见附件1


三、参会要求

1. 热爱祖国、品德良好、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2. 1832岁的在校大学生;

3. 对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国际理解教育、跨文化交流、国际组织等有浓厚兴趣;

4. 具有国际视野,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四、相关费用

(一)全体大会注册费用10,500/人,含大会注册、全体大会、平行论坛、行前跨文化理解和沟通培训及签证支持与服务等。

(二)学术营活动费用如下:

国际事务研学营:25,800/(双人间)28,800/(单人间)

全球胜任力项目:35,000/(双人间)38,000/(单人间)

气候创业项目:32,000/(双人间)35,000/(单人间)

含大会注册、全体大会、平行论坛、学术营活动、活动期间食宿、市内交通、参会证书、行前跨文化理解和沟通培训及签证支持与服务等。报名学术营活动同时将参加全体大会及其平行论坛。具体请在附件2报名表中进行选择。

请有意向参会的学生于430日前填写电子报名表格(附件2)发送至邮箱120003@zust.edu.cn,后续将组建QQ群并在群内发送相关参会通知及会议主办方的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国际处张老师

办公室:行政楼413电话:0571-85071981邮箱:120003@z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