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暨“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外专信发【2018】39号关于开展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暨“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现转发供参阅。

    

    一、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

    1.1 主办单位:《国籍人才交流》杂志、中北明德测评及时研究院。

    1.2 战略合作: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1.3 参赛对象:大学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年级、专业、国籍不限。

    1.4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9:00至2019年1月30日24:00

    1.5 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1.6 公布获奖名单:2019年5月在北京进行决赛后公布,大赛官网另行通知。

   

    二、“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

    2.1 主办单位:《国籍人才交流》杂志、中北明德测评及时研究院。

    2.2 参赛对象:在华外籍人士

    2.3 参赛作品:为英文原创,作品主题:跨文化交流,我的中国故事,可以任选主题投稿。字数1500-3000字,同时提交英文作品的中文翻译版。

    2.4 参赛形式:将作品发送至邮箱article@icctest.net,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2.5 公布获奖名单:2019年4月底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施老师

    电话:85070136

    外专信发[2018]39号 关于开展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暨“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