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37日,2019年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在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召开。联盟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郑友取主持会议,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及代表、学校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友取代表联盟常务理事会向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浙江科技学院中德校企合作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他指出,联盟要进一步推动建立紧密型伙伴关系,在产教融合、基地共建、人员交流、合作研发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双向互赢合作。2019年中德校企合作联盟还要做好进一步扩容工作,壮大联盟规模,扩大联盟影响力。郑友取副校长还代表学校邀请联盟单位积极支持和第七届中德论坛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变更事项,我校校长赵东福当选新一任理事长。会议还听取了联盟秘书处关于2018年的联盟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别就联盟定位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对2019联盟的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