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 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附件3)规定,现将开展2020年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增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立项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第四条第2款之规定,“国(境)外交流项目所在二级学院或部门应根据不同交流项目的要求制定符合本学院或部门实际的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并参照学校领导小组人员组成方式成立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并报学校领导小组审定。”如有新增的国(境)外交流项目,请各学院或部门提交新增项目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以及《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项目新增立项汇总表》(附件1)。

二、本次评选范围

1、经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立项的交流项目。

2、2020年暑期、秋季学期和2021年春季学期期间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或短期游学的项目学生。

三、工作要求

1、本次奖学金评选项目必须为通过本科生赴国(境)外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定并立项的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项目,严格按照《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以及各学院或部门的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执行。

2、仔细整理,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出国(境)交流项目受理和评选材料:申请学生在“最多跑一次”系统在线填报“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资助申请”,上传学生成绩单及英语四六级或相关语种水平测试证书

3、由项目负责的学院或者部门根据规定进行初评并公示后将相关材料纸质版(《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项目新增立项汇总表》、《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审汇总表》、学生成绩单及英语四六级或相关语种水平测试证书、评审说明及奖学金初评公示截图)递交至国际处。

4、相关材料电子版(《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项目新增立项汇总表》、《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审汇总表》、评审说明及奖学金初评公示截图)请发送至邮箱:1032208890@qq.com ,主题:**学院或部门本科生赴国外交流奖学金评选材料。

5、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03月26(逾期不提交材料,作为自动放弃)


国际处联系人:黄老师 办公室:行政楼413  联系电话:85070136


附件 1、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项目新增立项汇总表

2、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审汇总表

3、《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03月10